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伤心是种说不出的痛

夜已经深了,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已停下了忙碌的脚步,所有的都归于平静,唯有心底起伏的思绪萦绕残留……
自从你离开以后的这些日子,我发现我的生活已经乱了步奏。
每当夜晚,我的怀里总有你拥抱着我的温度,脑里有你的微笑,心里有你说过的事,梦里会有你的样子……
现在的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,它一天比一天浓烈,一天比一天深厚,我渴望拥有你的关注,你的爱,我无法冷静的对待你给我的有限的关怀。我想拥有的是你给我的海,不是淅沥的小雨点。

当你告诉我你把我当成一个朋友时,
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疼痛,但我却想把你当成一个爱人,一个可以随意依赖、可以随意放纵自己感情的对象。

每当我想到是否
放弃你的那一刻,我的
眼泪也就会不自觉地模糊了我的双眼,眼眶里的眼泪也慢慢的流下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